close

S__61849835.jpg
我是EVA,一位專業又認真細心的熱蠟師
我提供最棒的服務,最專業的技術
我使用針對亞洲人肌膚調配的新式蠟
我還能提供到府服務(大台中),讓您在家就能好享受
我要用站上金氏世界紀錄舞台的機會,告訴大家請相信VLB 
透過天然的精油呵護修護我們的肌膚
前台大護理師所創辦的品牌VIAN LA BEAUTÉ
如妳有毛髮的困擾
請給自己一個舒適、健康的機會
好好整理您的毛髮 讓皮膚可以自由的呼吸

歡迎詢問
 貼心到府服務,請提早預約卡位
「時間與優惠價私訊討論」

預約專線  0983 743 510

 LINE  ID  : eva0983743510

 FB粉絲專頁 :   一毛不剩熱蠟美肌

 

為何要獲取國際證照,為何要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呢

不為什麼!

只為了讓大家知道

|熱蠟|可以很自然、很舒適、|符合國際|服務規範

對熱蠟的付出走在時代的尖端

一毛不剩熱蠟美肌是|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熱蠟沙龍店|

顛覆傳統,新式熱蠟

成為你唯一的選擇

 

#一毛不剩熱蠟美肌 #孕婦熱蠟美肌 #私密處除毛 #義大利進口熱蠟台灣共同研發 #專為亞洲人毛髮 #到府服務 #台中熱蠟師#歡迎line預約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毛不剩熱蠟美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